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部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更多工作动态
何钰娟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 “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016年01月20日17:38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12315

  计算中心教师何钰娟在学校举行的第一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优秀教师”评选活动中当选第一届“优秀教师”。何钰娟长期以来担任计算中心计算机公共基础教研室主任一职,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的骨干,《C语言程序设计》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何老师一直从事一线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教学中,始终以优良的思想品德、严谨的治学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用“心”做好教学工作,受到学生和教师同行的一致好评:中心年度考核多次为优秀,学生评教多年来也都是优秀。此次获奖是对何老师教学水平的肯定,也激励中心教师以何老师为榜样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关爱学生,在教学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

何钰娟近照


  第一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优秀教师”评选活动是2015年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旨在奖励和表彰在教学第一线取得显著成效的优秀教师,充分肯定我校优秀教师的工作业绩,调动教师教学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树立业务精湛、关爱学生成长的优秀教师典范,促进优秀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优秀教师评选办法》,经过各教学单位初选、推荐,教务处资格审查,2016年1月11日专家会议评审和全校公示,最后评选出“何钰娟(计算中心)、杜国宏(电子工程学院)、杨韧(应用数学学院)、赵建(电子实验中心)、邹茂扬(计算机学院)、敖天颖(政治学院)、陈锋(光电技术学院)、王祖俪(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张杰(通信工程学院)、范乔希(统计学院)”共十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 “优秀教师”。

2016.01.11 优秀教师评审会现场


  成信校发〔2016〕6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表彰第一届 “优秀教师”的通知]指出:本次获得表彰的十位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热爱学生、关心学生成长;长期从事本科教学工作,坚持讲授基础课程,教学工作量饱满;积极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将学校的教育教学要求和新的教学理念融入课程改革的设计之中;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注重分析学生群体特点,因材施教,改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教学效果优良;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精心设计实践项目,指导学生课外科技活动,通过学科竞赛、科研训练、创新创业训练等措施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在教书育人、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改革创新、锐意拼搏,力争为推进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前一条:欢迎各位同学选修20162学期《Office高级应用》 (2016-12-22)
 后一条:四川省高校“高教司—微软大学计算机课程改革子项目”建设与数字课程教学改… (2016-05-18)
相关报道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1-2022第二学期《Office…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