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部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更多工作动态
刘仕筠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奖”

2016年07月24日19:53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10023

  计算中心教师刘仕筠近日获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奖”。刘仕筠是计算中心《大学计算机基础》(校级精品重点课程)课程负责人、《C语言程序设计》(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建设骨干、计算机公共基础实验室主任。刘老师长期坚持探索、研究教学方法,勇于创新,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省和校级教改任务与创新创业项目、学生竞赛项目,参与“MOOC/SPOC+翻转课堂”教学创新,不断总结教学改革经验并持续改进,参与编写相关教材,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对学生既要求严格又和蔼可亲,深受学生喜爱,获得学生、同行高度评价,学生考试成绩优秀率在同行中居于前列,教学效果好,多次在计算中心年度无记名投票考核中获得优秀,工作以来多次获校“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刘仕筠近照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奖”是为奖励奋斗在教学一线的优秀青年教师、推动学校高水平队伍持续建设、激励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由我校教育基金会出资,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所设立,相关评选工作委托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展。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6年3月启动,经教师自愿申报、教学单位推荐,共收到19个教学单位19名教师申报材料,经初审19名教师均符合参评条件。4月下旬,教务处将19名候选教师的申报材料在学校网站主页信息公告栏、教务处网站“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专栏予以展示,同时委托教学督导组、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等部门对参评人的实际教学工作进行跟踪观察,并向评审委员会提供参评人教学工作状况简评。
  7月6日上午,学校教育基金会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奖” 现场评审会在第七会议室顺利举行,18名候选教师就个人的教学经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成效等方面情况向评委会进行了陈述。评委会全体成员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结合候选教师的申报材料与个人陈述,对候选教师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根据评委独立评分投票结果,评选出“刘仕筠(计算中心)、丛日玉(统计学院)、丁小珊(政治学院)、樊敏(光电技术学院)、廖德钦(计算机学院)、刘俊彤(体育部)、王华(管理学院)、王娟(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吴倩(外国语学院)、杨笔锋(电子实验中心)”共10位老师作为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获奖人选。


 前一条:我校圆满完成中国高校首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总决赛四川赛点任务 (2016-07-23)
 后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成都工业学院“大学计算机课程MOOC+SPOC+翻转课堂教学改… (2016-09-14)
相关报道
·何钰娟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 “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016-01-20)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4 年(第17届)中国大学…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