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部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更多工作动态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成都工业学院“大学计算机课程MOOC+SPOC+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6年09月14日08:47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11728

  9月9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成都工业学院“大学计算机课程MOOC+SPOC+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计算中心顺利召开。成都工业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李琦副主任带领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和实验室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研讨会,我校计算中心主任张伟利主持会议,主任助理朱烨、教研室主任何钰娟及所有实验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参加。

会议交流


  张伟利在研讨会上作了关于我校大学计算机系列课程基于CDIO的教学改革、MOOC+SPOC+翻转课堂实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大学计算机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的开设和MOOC+SPOC建设、翻转课堂等教改方面的实施经验;李琦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的课程设置、实验室运行与教学改革情况,何钰娟介绍了公选课《Office高级应用》MOOC+SPOC全在线的开设与运行情况。朱烨和刘仕筠带领与会者参观了计算中心计算机公共基础实验室,并介绍了实验室虚拟化云平台的建设情况。

参观云计算实验室


  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认为两校在课程建设、学生情况、发展定位等方面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实验室现代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初步达成了课程资源共建共享和教师相互交流的合作意向,成都工业学院本学期将派遣一位老师到计算中心担任两个教学班的MOOC+SPOC+翻转课堂之教学任务,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探索教学改革。

会议合影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课程建设和改革方面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得到与会者的赞赏,并对计算中心所取得的各项改革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前一条:刘仕筠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奖” (2016-07-24)
 后一条: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选拔赛评选结果 (2018-04-25)
相关报道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4 年(第17届)中国大学…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