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部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更多工作动态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华南赛区(成都赛点)在我校成功举办
—— 我校获得华南区“华山论剑”组高校排名一等奖、四川省亚军

2017年03月28日09:19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9239

  第二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举办,旨在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水平。
  大赛按照高校所处地域分为6个赛区,华南赛区四川省内高校的现场竞赛组织工作由我校计算中心、软件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承办,共有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东软学院6所高校、15支队伍、150名学生参加。
  比赛于2017年3月25日下午在计算中心5301、5309云桌面实验室进行。选手们的指尖在键盘上飞舞,伴随着清脆流畅的击键声,紧张激烈地角逐了3小时,各支队伍在比赛中战出了水平。赛后教练、选手间分享收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
  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华南区“珠峰争鼎”组特等奖,我校派出的三支队伍表现优异,获得华南区“华山论剑”组高校排名一等奖,四川省亚军的佳绩。其中“CUIT_虎皮青椒”队在全国331支队伍中排第17位,获团队一等奖,另外两支队伍获团队二等奖。大赛组委会对奋力拼搏的参赛选手和辛勤培育选手的教练员表示感谢!

  团队一等奖:周 磊、唐 俊、官怡婷、胡 珊、杨明鑫、寇 寅、郭凌凯、文 欣、袁曦焜、陈啸宇
  团队二等奖:林湖龙、周 雪、季胜杰、陈茂林、林辞楚、彭 科、王鹏鑫、周璟陶、曾维成、陶 磊
        勾晓陈、梁程郅、王军翔、何道宽、谢仁义、余俊男、雷 莹、王和远、林 能、陈彦君

我校教练与选手

5301比赛现场

5309比赛现场


 前一条: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系列研修班暨基于MOOC+SPOCs的翻转课堂教学改革… (2016-11-01)
 后一条:成信学子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7-05-23)
相关报道
·我校圆满完成中国高校首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总决赛四川赛点任务 (2016-07-23)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1-2022第二学期《Office…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