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部门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更多教学管理
20102学期《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补习班实施方案

2011年05月20日15:42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11601


  为了帮助面临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争取考试资格,促进这部分学生平时努力学习,经计算中心教研会研究,在20102学期《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正常教学之外增设“补习班”。“补习班”的管理办法如下:

  1.补习班的开课时间为第13~17周周末,行课时间原则上安排如下:

  (1)每周星期六上午8:20开始在教室进行3节理论课,然后布置书面/上机作业;

  (2)每周星期天下午14:00(龙泉校区为18:20)开始在机房进行4节课的上机,然后布置书面/上机作业;

  (3)星期天上机开始时检查星期六布置书面作业的完成情况,星期六上午理论课开始时检查上周星期天布置作业的完成情况。

  每周的理论课/上机课的具体行课安排、作业及要求、分班名单请在每周三之后访问计算中心网站(http://jszx.cuit.edu.cn)查看。

  2.补习费用:免费,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3.补习班的进出管理:

  (1)任课教师负责补习班进、出学生的审核。参加补习班的学生只能为即将取消考试资格者,主要参考依据为平时作业、考勤和小测试的情况。参补名单应严格、慎重,要有说服力。

  (2)补习班严格管理,迟到3次、早退3次或旷课1次(迟到、早退时间累计60分钟算1次旷课)、听课不专心、缺交一次作业或一次作业的完成较马虎者,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3)参加补习班的学生若认为补习耗时太多(肯定超过自觉努力学习所花时间)且占周末,可在补习时间之外另花时间努力、快速补课,再向任课教师提出退出补习班(或免听其中部分学时)的申请,然后由任课教师鉴定合格后批准。

  (4)能全程按要求完成补习班课程者,取得考试资格。

  4.补习班的教学管理:

  (1)教研室负责任课教师、理论课内容、上机内容、作业内容的安排。

  (2)考勤和作业检查由学生助教协助任课教师完成。理论课和上机课时,计算中心将安排一定数量的勤工助学助教到场;上机课时,每个教学班至少应安排1名普通助教(非勤工助学)到场。

  原则上,除所在学院或学校统一安排的、全部学生均需参加的活动外,不允许请假。若需请假,则需学生所在学院出证明(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任课教师审批签字同意,且被准假后,也须完成相关作业。

  (3)作业批改由学生所在教学班的任课教师(非补习班)负责。


 附 件打印版
 前一条:计算中心排课准则 (2011-04-19)
 后一条:计算中心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 (2011-04-20)
相关报道
·C/C++ 误区一:void main() (2011-05-19)
·C语言程序设计上机练习技巧、学习方法与注意事项 (2011-04-20)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4 年(第17届)中国大学…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