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部门工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更多对外交流
西安邮电学院来校访问并考察我校CDIO工程教育改革建设情况

2010年08月21日17:06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13053


  2010年8月21日,西安邮电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教授率领西安邮电学院教务处及相关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访问我校,并考察了我校CDIO工程教育改革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上午,王忠民院长一行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同我校教务处、计算机学院、电子实验中心、计算中心的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四九主持。会议首先由吴四九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开展CDIO工程教育改革的背景、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经验。随后,双方教师代表就CDIO工程教育改革的目的、方式方法、预期成果、得失经验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王忠民院长代表西安邮电学院对我校的积极合作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CDIO工程教育改革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经验,认为我校结合实际情况,探索具有“成信特色”改革道路的做法对于即将开展CDIO工程教育改革的西安邮电学院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下午,王忠民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电子实验中心的“电子爱好者小组”实验室,电子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联合周立功公司设立的“3+1”创新教育实验班,并对计算中心自主开发研制的《C语言》上机考试系统进行了调研。


 前一条:无
 后一条:绵阳师范学院计算中心来我校计算中心访问交流 (2010-06-18)
相关报道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1-2022第二学期《Office…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