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部门工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更多对外交流
河海大学来我校调研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2010年07月26日16:58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13593


  2010年7月26日,由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丹平教授带队的调研组一行15人来我校就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简称“卓越计划”)进行考察调研和经验交流。我校副校长贺盛瑜,教务处、部分工科学院负责人与河海大学调研组一行在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现场

  贺盛瑜首先对河海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扼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及我校卓越计划。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何晋向河海大学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在学校层面推进卓越计划的情况。他从卓越计划的总体思路到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从专业课程体系构建到实践项目设置,从教学组织形式到学生、教师考核机制以及前期取得的初步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

  体育教学部部长谢清明、计算中心主任张伟利、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玲、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魏维、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付琳分别就各部、学院的改革思路与方案、主从导师制、基础课程改革、学生学业考核机制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卓越计划实施过程中共同关心的改革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刘丹平教授表示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卓越计划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已走在很多高校前面,积累了很多的宝贵经验,对河海大学乃至其他院校推进卓越计划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希望在计划实施进程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前一条:成都医学院访问我校计算中心 (2010-07-07)
 后一条:川师大计算机基础教学同行来我校计算中心访问交流 (2012-03-02)
相关报道
·成都医学院访问我校计算中心 (2010-07-07)
·绵阳师范学院计算中心来我校计算中心访问交流 (2010-06-18)
·西安邮电学院来校访问并考察我校CDIO工程教育改革建设情况 (2010-08-21)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1-2022第二学期《Office…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