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部门工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更多对外交流
西安交大计算机基础教育专家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3年01月24日18:59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10415

  2013年1月24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基础教育专家程向前一行来我校计算中心访问交流。中心主任张伟利副主任羊裔高、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魏维及计算中心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程教授作交流报告


  程教授以《可视化计算与大学计算机课程改革》为题向与会者做了报告,详细介绍了他在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上所作的探索和改革成果,并重点分享了自己在西安交大少年班计算机教育上的教学方法和心得,展示了多门计算机课程课件和网络学习资源。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程老师此行准备充分,充分展示了C9院校在计算机基础教育的改革思路和成果,让我校教师受益匪浅。


 前一条:川师大计算机基础教学同行来我校计算中心访问交流 (2012-03-02)
 后一条:计算中心教师参加“中国CDIO工程教育2012年会” (2013-05-23)
相关报道
·川师大计算机基础教学同行来我校计算中心访问交流 (2012-03-02)
·河海大学来我校调研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2010-07-26)
·成都医学院访问我校计算中心 (2010-07-07)
·绵阳师范学院计算中心来我校计算中心访问交流 (2010-06-18)
·西安邮电学院来校访问并考察我校CDIO工程教育改革建设情况 (2010-08-21)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1-2022第二学期《Office…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