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更多信息公告
20172学期计算中心《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应用》课程重修安排与平时成绩评定事项

2018年04月06日14:53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7288

  一、重修班设置与成绩评定
  本学期重修模式为:单独设班选课、根据完成作业情况计平时成绩

  1.不集中上课,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跟随所选课之教师在其他班的讲授、实验、答疑进行学习,亦可加入“计算机网络重修”QQ群(★群号391025145),在群里相互讨论或向老师/助教请教,请注意:
  (1)加入群后,请将群名片改为“学号+姓名”(姓名可使用拼音),群名片不符要求的,将被踢出群。
  (2)教师/助教答疑时间原则上为:周一至周四18:30~21:30,周六周日9:00~12:00、14:00~17:00、18:30~21:30。

  2.平时成绩计算办法。计算中心将从第6周星期天开始至第14周星期五止,于每周一至周日开放专门的作业机房(动态显示于作业题型目录页,国家节假日调休不开放),供重修学生上机完成指定的单元作业——访问计算中心网站,以学生身份登录后,单击“网上作业与考试”链接进入。
  进入作业机房完成作业时,需带上有效证件,可携带和使用书本与笔记,可相互讨论、请助教或老师适当答疑,但不得抄袭、代做或影响他人。作业机房内外均有完善的视频监控系统,若违规作业,则课程学习将被终止,成绩以零分计。

  * 注意:作业有多次、每次作业均有截止完成时间
  ★★★★★:大五、大六的重修学生提交作业地点不受限制,可在任意有互联网的地方提交

  二、其他事项
  请关注计算中心网站(http://jszx.cuit.edu.cn)上发布的信息公告。

  三、友情提示
  1.认真完成相关作业可获100分平时成绩,能大大减轻期末考试压力,且学有所获。

  2.学习方法很重要,方法不对时肯定学不好且很枯燥、很烦恼,应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背所谓的“答案”只会浪费时间,完成作业时尽可能不去参考“答案”。
  * 考试为新出题


                              计算中心
                             2018年04月06日


 前一条:2017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重修选课与平时成绩评定事项 (2018-04-03)
 后一条:20172学期计算中心《VB程序设计》课程重修安排与平时成绩评定事项 (2018-04-06)
相关报道
·2017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重修选课与平时成绩评定事项 (2018-04-03)
·2017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程序设计》(重修班)补考前重难点导学及学习方法… (2018-03-02)
·关于20171学期公共选修课《Office高级应用》成绩的说明 (2018-01-21)
·20171学期《C语言程序设计》(重修班)学习方法、重难点导学系列讲座安排 (2018-01-09)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程序设计》期末考试试题与成绩计算… (2018-01-06)
·20171学期计算中心《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重修选课与成绩评定事项 (2017-10-10)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1-2022第二学期《Office…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