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更多信息公告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报名通知

2024年03月02日15:42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929

图1 报名二维码

各专业同学:
程序设计能力是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基础能力。为了推进该能力的培养,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内学院和专业间的交流,提高我校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学校决定举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现通知如下:
一、比赛赛项
竞赛参赛队以本校同一学院学生进行组队,每支参赛队由10名队员组成。选手需选择使用C/C++,Python,Java程序设计语言独立完成若干题目。
二、参赛对象
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且符合报名要求的本科生(以报名时状态为准)。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3月12日。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赛的队伍扫描参赛二维码填写队伍报名信息,队长加入竞赛QQ群:649610766。
 
五、报名费用
比赛全程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六、比赛时间、地点
2024年3月16日13:30-16:30在航空港校区第一实验楼计算机公共基础实验室举行。如有调整将提前发布更改信息。
参加比赛请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
七、奖项设置
竞赛分别设置团队奖、学院奖和个人奖。奖项设置及获奖比例详见竞赛规程。
八、其他说明
每支队伍指定一名参赛队员担任队长,完成本队伍的报名及联络等竞赛相关事宜。
本次竞赛个人有效得分成绩记入第九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赛集训成绩。
九、联系方式
赛事咨询人:刘老师,        电话:18681221977
邮箱:jsjds@cuit.edu.cn
QQ群:649610766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教务处、计算机学院
                                               2024年3月1日

 附 件附件
 前一条: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程序设计B》课程重修选课与平时成绩评定事项 (2024-02-29)
 后一条: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ce高级应用》开课通知 (2024-03-12)
相关报道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4 年(第17届)中国大学…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