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上机考试纪律与监考 > 正文 更多上机考试纪律与监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上机考试须知

2011年04月19日01:21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88080

  关键词:证件、文具、金属探测、卫生间微光控制

  为严肃学校考试纪律,创造良好的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树立优良学风,切实促进广大学生学有所成,计算中心决定进一步加强监考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参考学生(以下简称考生)认真阅读,做好准备,以顺利考试。

  1.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如无证件或证件损坏时,不得参加考试,请马上自我检查证件是否符合要求。

  2.考试由监考老师统一计时,考生迟到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并按缺考处理。考试30分钟后方能交卷。考试用计算机的时钟已经精确校准,考生可以此作为自己考试的标准计时工具。

  3.草稿纸由监考老师统一发放,除普通的钢笔、签字笔、圆珠笔外,考试时不得携带任何其它涉嫌作弊的物品进入考场,例如任何书籍、纸张、纸条和耳机、手机、电子辞典、PDA、MP3、U盘、光盘等电子产品。

  提示:考场不提供物品寄放服务,建议考生只携带考试必须的物品——尽管考场会临时指定考试违禁物品的放置地点,但计算中心声明不对这些物品负有保管责任,若有丢失或损坏,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4.每间考场均配备了金属探测仪,监考老师有权对考生进行检查(抽检)。考生应尽量避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应积极配合监考老师进行检查,出现报警声时,如是金属腰带、纽扣等物品,应主动出示。

  对于不配合检查的考生,监考老师将以纪实的方式将情况记入考试档案。

  郑重提醒:学校对作弊行为将严肃处理,考试系统在考试时会自动关闭考生用计算机上的U盘接口、光驱、蓝牙、无关的网络连接和对外文件共享服务等可能作弊的功能,部分考场有实时的录像监控,请考生打消一切不良企图。

  5.考试系统在技术上限定只能根据预先打印的座位安排表就座。

  6.确因身体原因在考试期间确需上卫生间者,应举手向监考老师请求并登记,听从监考老师的统一安排。注意:

  (1)同一考场的同一时间内,不能有两名以上相同性别的考生同时上卫生间。

  (2)监考老师将对需要上卫生间的考生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违禁物品检查。

  (3)考生只能到指定的卫生间——考试期间,考试专用卫生间实行微光控制,即其内的照明不满足阅读的最低需要。


 附 件打印版
 前一条:无
 后一条:计算中心上机考试考务与监考工作综述(小结) (2011-04-26)
相关报道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1-2022第二学期《Office…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