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更多信息公告
20122学期《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重修班选课、教学服务与成绩评定事项

2013年03月29日10:18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14136

  一、重修班设置、考试与成绩评定
  根据以往多个学期不同模式重修班的教学效果及本学期实际,确定本学期重修模式为:跟班选课、统一评定平时成绩、增加提前考试。

  1.形式上不单独设班,跟随正修班选课并学习。进入教务系统选课时,系统会显示提供跟班重修服务的班级,学生可根据相应授课教师的理论授课与上机实验时间之安排(单击此处进入查询),选择最有利于自己学习的教学班。

  2.统一评定平时成绩。计算中心会在周末组织7次单元测试(详细安排见后),平时成绩为∑(每次单元测试成绩×该单元权重),超过100分的按100分计算。

  3.课程成绩=平时成绩(100分制)×0.3+考试成绩(100分制)×0.7,课程成绩未达到60分的需要补考。补考时学校规定不计平时成绩。
  未参加单元测试或平时成绩低于60分者,其课程成绩=考试成绩。
  单元测试有违纪者,课程学习终止,课程最终成绩以零分计。

  4.增加提前考试。考试试题要求与正修班相同,预计在第16周周末(06月15~16日)进行期末提前考试(所有重修学生均可参加,考试未及格者还可参加期末正式考试及补考)、第20周进行期末正式考试。

  二、选课安排
  选课及交重修费起止时间:2013年03月29日~2013年04月10日。

  三、教学与单元测试安排
  请关注计算中心网站(http://jszx.cuit.edu.cn)上发布的信息公告。

  1.教学安排
  完成选课后,学生即可与所选教学班的任课教师联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选择地参加相应教学班的理论学习、上机实验和课后答疑。

  2.单元划分及测试顺序、占平时成绩权重
  第1单元:0.10,程序设计ABC、数据类型、运算符与表达式
  第2单元:0.18,简单的C程序设计、顺序与选择结构程序设计
  第3单元:0.18,循环程序设计
  第4单元:0.18,数组
  第5单元:0.18,函数
  第6单元:0.18,文件
  第7单元:0.18,指针、结构体、函数综合

  3.单元测试的复习准备
  每一单元均有相应的作业,任课教师不检查作业的完成及质量,但相应单元的测试题来源或类似于作业。单元作业通过计算中心的网上作业与考试系统发布,请访问计算中心网站,以学生身份登录系统后,单击“网上作业与考试”链接。

  4.单元测试时间安排
  本学期计划在“04.14、04.21、05.05、05.12、05.19、05.26、06.02”等星期日进行单元测试,详细时间和考场请于考前3天访问计算中心网站(http://jszx.cuit.edu.cn),以学生身份登录系统后,单击“考试座位查询”链接。
  若遇学校放假调休需要变更时间,计算中心会通过部门网站的信息公告予以通知。

  5.单元测试纪律
  单元测试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考试纪律的各项规定,不准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和其它涉嫌作弊的物品入场,若有违纪,则课程学习终止,课程最终成绩以零分计;情节严重的,报请学校进行纪律处分。

  四、参考教材及网络资源
  1.参考教材
  (1)《C语言大学实用教程》第2版,苏小红等编著,电子工业出版社;
  (2)《C语言程序设计》,苏小红等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

  2.网络资源:详见计算中心网站“C语言学习”专栏。

                             教务处  计算中心
                             2013年03月29日


 附 件打印版
 前一条:20121学期“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大学计算机基础”补考安排 (2013-03-05)
 后一条:关于20122学期《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重修学生期末提前考试与期末考试的通知 (2013-06-05)
相关报道
·C/C++ 误区一:void main() (2011-05-19)
·C语言程序设计上机练习技巧、学习方法与注意事项 (2011-04-20)
·为什么在自己的计算机上程序可以运行,传到系统却说编译有错?——系统对C程… (2011-12-19)
·为什么在自己的计算机上程序的运行结果是对的,但传到系统却未得满分甚至是0… (2011-12-16)
·为什么同一程序使用不同的帐号上传到系统后得分不一样? (2011-12-16)
·关于20121学期《C语言程序设计》在线重修班补考之考试资格、单元测试的通知 (2013-03-01)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4 年(第17届)中国大学…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