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更多信息公告
20132学期《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重修选课与成绩评定事项

2014年03月14日16:00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18494

一、重修班设置与成绩评定
  根据以往多个学期不同模式重修班的教学效果及本学期实际,确定本学期重修模式为:龙泉校区为跟班重修、按一般重修选课程序选课,航空港校区为单独选课。

  航空港校区的选课程序与平时成绩评定办法如下
  1.单独设班、不集中上课,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跟随所选课之教师在其他班的讲授、实验、答疑进行学习,同时,课余在H5302开放机房讲台处还有学生助教答疑(服务欠佳的请及时投诉),相关信息请访问计算中心网站http://jszx.cuit.edu.cn查看。

  2.行政年级≤2009的学生,可按一般重修选课程序完成选课后直接参加期末考试。行政年级≥2010的学生需在2014年04月11日前完成预选课,然后完成相应的在线作业并积平时成绩;待平时成绩累积满60分以上时,才能到计财处交纳重修费(系统自动禁止未满60分者交费)。2014年05月16日前未完成重修交费的,重修进程自动终止
  2010级学生确因在外毕业实习而无法完成作业的,可下载并填写本通知附带的“免做作业申请表”,找辅导员签字、院办盖章确认后,交计算中心办公室李老师处登记并审核通过后,到计财处交纳重修费,于2014年05月16日前完成重修选课手续。

  3.平时成绩完成与计算办法。计算中心将从第4周星期五开始至第18周星期五止,于每周一至五晚上、周六全天、周日上午与下午开放专门的作业机房(原则上为H5306,在其它地点可查看作业内容但无法完成作业),供重修学生上机完成指定的单元作业——访问计算中心网站,以学生身份登录系统后,单击“网上作业与考试”链接即可进入。
  进入作业机房完成作业时,需带上有效证件,可携带和使用书本与笔记,但禁止携带和使用复印资料、通讯设备等物品,可相互讨论,但不得代做或影响他人。遇到困难时,可到机房外寻求帮助后再返回完成作业。作业机房内外均有完善的视频监控系统,若违规作业,则课程学习将被终止,成绩以零分计。

  从第9周开始,计算中心将每周公布一次平时成绩的积分情况并更新选课系统记录,积满60分以上的即可到计财处交纳重修费。平时成绩的详细计算方法如下:
  (1)作业试题每题权重:单选2、判断1、多选3,程序注释/程序算法/程序完善4,程序修改与调试4,程序设计10。注意:所设计程序若出现3个以上(含3个)的地方不符合编程规范,则该程序的最后成绩计为0
  (2)作业质量分:依据所完成的作业试题的累加权重(简称“作业权”)计算,计算公式为作业权÷3000×70,最多计70分。
  (3)科学学习分:学习进度是否科学,即完成作业所花时间是否合理,抑制短时间突击完成作业的行为。作业从2014年03月14起共14周,每周实际得分=4×该周获得的(程序修改与调试+程序设计)权重÷150,每周最多计4分,累计最高计40分。
  (4)平时成绩=作业质量分+科学学习分,最多计100分。

  4.课程成绩=平时成绩(100分制)×0.3+考试成绩(100分制)×0.7,课程成绩未达到60分的需要补考。补考时学校规定不计平时成绩。
  龙泉校区重修学生的平时成绩由任课教师给定,其他未完成平时作业的学生不计平时成绩,考试成绩即是课程成绩。完成部分作业但考试成绩高于平时成绩的,考试成绩作为课程成绩计算。

  二、选课时间
  预选课起止时间:2014年03月14日~2014年04月11日。
  重修费交纳截止时间:2014年05月16日。

  三、其他事项
  请关注计算中心网站(http://jszx.cuit.edu.cn)上发布的信息公告。

  四、参考教材及网络资源
  1.参考教材:
  (1)《C语言大学实用教程》第2版,苏小红等编著,电子工业出版社;
  (2)《C语言程序设计》,苏小红等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

  2.网络资源:详见计算中心网站“C语言学习”专栏。

                             教务处  计算中心
                             2014年03月14日

  附件:2010级重修《C语言程序设计》免做作业申请表


 附 件附表及本通知电子版
 前一条:20131“C语言、大学计算机基础、数据库、计算机网络、多媒体”补考安排 (2014-02-24)
 后一条:2014年(第7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选拔赛报名通知 (2014-04-10)
相关报道
·C/C++ 误区一:void main() (2011-05-19)
·C语言程序设计上机练习技巧、学习方法与注意事项 (2011-04-20)
·为什么在自己的计算机上程序可以运行,传到系统却说编译有错?——系统对C程… (2011-12-19)
·为什么在自己的计算机上程序的运行结果是对的,但传到系统却未得满分甚至是0… (2011-12-16)
·为什么同一程序使用不同的帐号上传到系统后得分不一样? (2011-12-16)
·2013—2014学年第2学期《C语言程序设计》正修与重修之考试试题与成绩计算说明 (2014-05-30)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1-2022第二学期《Office…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