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选课  本站首页  计算中心简介  部门工作  对外交流  C语言学习  大学计算机  PAT考试  咨询与投诉 
 首页 > 上机考试纪律与监考 > 正文 更多上机考试纪律与监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上机考试考场指令

2011年04月17日17:48  来源:计算中心  访问量:25730


  各位同学,现在宣读上机考试纪律相关规定,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第十八条:有违反考试纪律和考试作弊行为者,学校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

  (1)违反考场规则者,视其情节,给予严重警告以上处分;扰乱考场秩序者,视其情节,给予记过以上处分;

  (2)一般作弊行为者给予留校察看处分;考试作弊累计两次者,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3)替他人参加考试者,视其情节给予留校察看或开除学籍处分;

  (4)由他人代替考试,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5)组织作弊或有预谋地策划他人作弊者,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6)使用通讯设备作弊者视其情形给予留校察看或开除学籍处分;

  (7)除上述作弊情形外,有其他作弊行为,严重影响考风、学风者,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二、上机考试考场规则

  (1)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如无证件或证件损坏时,不得参加考试,请马上自我检查证件是否符合要求。

  (2)严格按《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考试座位安排表》上指定的位置就座,请马上检查自己的座位是否正确,不正确的请及时更正。

  (3)请将有效证件放置于桌上,便于监考老师检查。

  (4)草稿纸由监考老师统一发放,除普通的钢笔、签字笔、圆珠笔外,考试时不得携带任何其它物品,例如任何书籍、纸张、纸条和耳机、手机、电子辞典、PDA、MP3、U盘、光盘等电子产品。

  请马上自我检查,将不符合规定的物品立即移放到监考老师指定的位置。注意:电子产品即使处于关机状态,考试期间也禁止随身携带。

  (5)衣物、身体上不得有任何可能与考试内容有关的标记,请马上自我检查,立即清除、去掉违禁标记。

  (6)请马上检查自己座位的计算机桌上下、键盘上下、地上有无纸张或纸条、有无其它涉嫌作弊的物品,若有则必须马上清理干净。注意:若考试过程中发现考生的计算机桌上下、键盘上下、地上和考生身上有涉嫌作弊的物品,将视为作弊处理。因此,请务必认真、仔细检查。

  (7)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夹带、抄袭、四处张望、交头接耳、传递纸条、代考和其它形式的相互交流,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任何要求应举手向监考老师示意,请求监考老师许可,不得擅自行动。

  (8)考试由监考老师统一计时,考生迟到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并按缺考处理。考试30分钟后方能交卷,交卷后考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9)考生交卷前,必须在带照片的《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考试座位安排表》上签名。

  (10)考试期间,原则上不允许上厕所。因身体原因在考试期间确需上厕所者,应举手向监考老师请求并登记,听从监考老师的统一安排。

  三、上机考试注意事项

  (1)请访问计算中心网站,以学生身份登录进入系统后,点击网页中的网上考试,即进入考试系统。请注意:输入学号时务必小心谨慎,输入他人的学号登录进入系统的,视为作弊处理。

  (2)在登录和考试的过程中,系统响应可能较慢,请耐心等候,不要在登录和操作过程中不停地按键或点击鼠标。确有故障时,请监考老师处理。

  (3)在网页操作中,只需单击,应避免双击或多击。考试过程中禁止重启系统,对系统有疑问或系统出现故障时,应及时向监考老师报告。

  (4)请一定仔细阅读题目的要求,不应先入为主。正式考试的题目与平时练习题相比,可能会有部分变化,请一定仔细阅读并按正式考试试卷中的要求答题。

  (5)考试过程中请及时存盘,请及时按要求上传相关文件,减少因计算机死机、临时短暂停电和其它故障造成的损失。

  (6)交卷后不得重启计算机,须等监考老师确认后方可离开。

  上机考试纪律相关规定宣读完毕,请严格遵照执行。预祝各位考生考出水平,取得满意的好成绩!


 附 件打印版
 前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上机考试考场指令播音文件 (2011-04-17)
 后一条:上机考试纪律与考试规则学习与告知试题,只有完全回答正确之后才能进入正式… (2011-04-17)
相关报道
·上机考试纪律与考试规则学习与告知试题,只有完全回答正确之后才能进入正式考试 (2011-04-17)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上机考试须知 (2011-04-19)
 
 
 
 

 

◆ MOOC+SPOC

C语言程序设计MOOC
Office高级应用MOOC
大学计算机MOOC(56学时)
大学计算机MOOC(32学时)

◆ 英语工具(*=机房开放)

离线词典:有道词典(绿色版)
离线翻译:金山快译(绿色版)
* 谷歌翻译
* 百度词典/翻译/论文写作助手
* 金山词霸/翻译/写作批改
必应词典/翻译
有道词典/翻译/简历助手

◆ 重要公告

2024 年(第17届)中国大学…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
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
2023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2022-2023第2学期《Office高…
20221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

◆ 校园热线

教学平台 数字图书 招生就业
学生事务 心灵之约 邮件服务
后勤管理
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学校值班电话:028-85966502     联系计算中心:电话028-85966005  电子邮件  留言
Copyright©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中心 2008-2011  建议使用IE5.5,1024*768以上浏览